春日听雨眠

霍梅×刘云天(一)


ooc   ooc   ooc




多年以后,刘云天找到霍梅


会梅客栈


“刘总,你不该来的”

霍梅看着刘云天,她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他了,今天,她看着这个自己爱的男人,从前他处处都在挑她的刺,现在他来这里干什么?

"我来找你有点事情,霍梅,回来吧"刘云天看着霍梅,说出了自己的目的。

霍梅顿了顿,刘云天看出了她的犹豫

"霍梅,我说回来吧"刘云天看着霍梅,他在来之前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。

"刘总,你先喝杯茶吧"霍梅给刘云天倒上了一杯茶

"霍梅,对不起,是我让你受委屈了,对不起,你回来,我会用我的一切补偿你"刘云天说出了多年憋在心里的话

"刘总,之前的事情我现在不想理会,我现在就这样挺好的"霍梅打断了刘云天的话,刘云天看着霍梅的样子,他知道他吃瘪了。

"刘总,回去吧"

霍梅转身,走向房间

刘云天看着霍梅离开的背影,他的手紧紧的攥成拳头,霍梅这么决然,难道真的要和他划清界限吗?


刘云天坐在椅子上,他拿起桌子上的茶杯喝了一口,他知道,霍梅对他已经失望透顶了。

霍梅曾经尽心尽力的照顾他,他却那样对她,处处挑刺,但现在仿佛一瞬间就消散殆尽,如果他当时对霍梅好一点,现在是不是就不会发生那么多事情了……


“妈咪!我回来啦”

门外传来两声清脆的童音,霍梅听见后,立马跑了出去,她的宝贝女儿和小儿子回来啦。

"小宝回来啦"

霍梅抱住了女儿和小儿子

   "妈咪,我想死你了哦~~"

“干妈,我也想你”

小女孩和小男孩抱住霍梅,撒娇的蹭着霍梅的脖颈。

刘云天看着霍梅和两个小孩这么亲密的画面,心想

“她……结婚了?”

“她……还有小孩……”

“还…两个??……”

……

心里不是滋味,两个小朋友注意到大厅里有人在,跑到屏风后面探出头

“这是谁啊?”

“小朋友们,你是谁啊?几岁了呀?叫什么名字呀?”

“我不认识你,妈咪说不能和陌生人说话!”两个小孩异口同声的说道。

“你们两个,作业写完了吗?没写完快上去写啊”

“那妈咪我要吃蛋挞,你待会给我做,我先上去写作业喽”霍雪说完,钻回了屋子里

“我也要!”小男孩说完也钻进屋子里去了

"刘总,我不会回去的,抱歉,两个小朋友不懂事,您别介意"

"霍梅,你结婚了?"刘云天看着霍梅。

"刘总,这是我自己的事情,还有跟你一个外人说吗?"

"霍梅……"

刘云天看着霍梅,看不出霍梅眼底的心情,但可以感觉出她对他很排斥,甚至是厌恶。

"刘总,如果没什么事请你离开吧,我现在有工作,就不送你了"霍梅下逐客令

刘云天看了霍梅一眼,他站了起来,往外走,但走到门口,他停住了脚步,回头看了一眼她,她就坐在那里,看不出一点情绪。

刘云天走后,霍梅就一直发呆,直到女儿下楼喊了句“妈咪,陌生人走了嘛?我什么时候可以吃蛋挞呀?”

“昂好,我现在就给你们做,很快的”

"好,太棒了,妈咪你最好了"

霍梅收拾了一下,然后做了一些蛋挞,端着就出来了,两个小朋友已经坐好自己的位置,等着霍梅拿蛋挞

“小心哦!好烫的!”

“知道啦”

“好的干妈”





刘云天回到公司,吩咐小赵去查霍梅这些年的全部信息

“刘总,这是小梅姐这些年的所有信息”

刘云天翻开文件夹,看着一行行霍梅这些年的经历,看着霍梅并未结婚,但怎么会凭空出现孩子?

“继续查!给我查霍梅是不是有小孩的事实,我要结果!”

“好的刘总,我现在就去”

小赵领命而去。

......

三天后,刘云天得到了消息,霍梅和两个孩子,一个是亲生的,霍梅的亲生小孩今年5岁,叫霍雪,另一个是好友会会的,霍梅和会会一起经营着这家客栈

刘云天听了后,叫小赵出去,一直在想,5岁,难道是5年前他喝多了,霍梅送他回家,自己没控制住,第二天霍梅躺在他怀里的那晚?对!绝对是那晚!但刘云天不敢确定,因为那晚他喝了很多酒,什么都不记得了

但是,他的心里,却有种不祥的预感,这种预感越来越强烈,强烈到他想逃离

他一直以为,霍梅是一个寡妇,他的心里很不舒服,但是现在,他知道,自己错了,霍梅的背后,一定很艰辛,独自一人抚养他们的孩子,但他还是要得到霍雪的DNA,进一步确定


等DNA一到,立马去做了亲子鉴定,结果出来是霍雪和刘云天的父女关系成立

刘云天看着亲子鉴定,心里说不出的开心

“霍梅的孩子是我的!”

“霍梅我就知道你没有”

“我就知道!”

刘云天在办公室里开心的不知道该干什么




次日,刘云天来到会梅客栈,看见两个小朋友在一起玩耍,面带微笑的走进客栈里,霍梅一看是刘云天来了,招呼刘云天坐下,又对外面的两个小家伙说到

“慢点玩,一会进来喝水”


两个小家伙点点头。

刘云天看着霍梅,心里突然觉得很满足,霍梅还没有忘记这里是她的地盘。

刘云天和霍梅闲聊了一些,就说起了霍雪的学习

"小雪的学习不错呢"

霍梅的脸色变了变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“互联网时代了,查一个人能有多难?”

“你!……”

“小雪是我的女儿,你却背着我不让我知道在这个世上还有我的孩子?小梅,你回来吧,我想补偿你,好不好?给我一个机会好吗?”

"不用了,刘总,我的孩子跟着我过的很幸福,我很高兴我还有个孩子陪着我,刘总,只要你不说,没人知道你还有个孩子,你可以和你的罗紫薇永远在一起,不用管我们"

霍梅的拒绝,让刘云天很受伤,他不明白为什么霍梅会对他有那么大的偏见,他只是想弥补她而已,难道这个弥补也错了吗?

"小梅,我爱你"

刘云天深情款款的对着霍梅表达自己的感情。

霍梅愣了一下,然后淡漠的回应到

"刘总,我想我们之间已经没什么好谈的了,请您以后没事就别来了"

霍梅说完,转身离开

刘云天看着霍梅离开,眼神里流露出无比的失落

走出客栈

"刘总,你真的打算放弃吗?你真的甘愿把小梅姐留在这个城市吗?"

小赵看着刘云天这样,忍不住问了这个问题

"小赵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?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”

"刘总,但愿你能够打动霍梅姐吧,希望她早日原谅你"

......

"小赵,我想一个人静一静,你先走吧"

"好的刘总,那您有什么事情记得给我打电话"

"嗯"

小赵走了以后

刘云天站在原地,想到刚才的场景,心里说不出来的苦涩

他不知道,自己该拿霍梅怎么办了?

他真的很想霍梅回心转意,可是她似乎已经彻底将他摒弃在外,这让他很难受,也很挫败,他的心里有太多疑惑,但他又不知道从何解答,他想找一个人倾诉,但又害怕自己说了,霍梅会更加讨厌他

但他又舍不得霍梅就此离开他

......

"妈妈,我们什么时候去上课啊?"霍雪拉着妈妈的衣角问道

霍梅笑了笑"妈妈带你出去买东西,等下就去了"

霍梅和霍雪在商店逛了一圈,然后去菜市场买了很多肉类、蔬菜和鱼虾等等,霍梅给霍雪挑选了几根棒棒糖,让霍雪给哥哥带上,霍雪听话的点点头,拿起棒棒糖,去给哥哥分享,霍梅则去结账,付钱,买完了菜,出了菜市场。



在很远的地方,一辆黑色汽车正在看着霍梅,正是刘云天。




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