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日听雨眠

霍梅✖️刘云天(二)

 虐➕甜

错字病句算我的

ooc  ooc   ooc



“刘总,下一步该怎么做?”

“她讨厌我,我现在还不能出现,我了解她,走吧”

“好”

在回云天商城的路上,一辆白色汽车和刘云天所乘坐的车辆擦肩而过,白色汽车里的男人叼着烟不屑的看着刘云天,刘云天被这样看着很不爽,但也没有计较什么

“小赵,你去找几个人在霍梅的客栈守着,有什么事立刻告诉我!不能霍梅看见”

“好的,刘总”




回到云天商城后,刘云天坐在办公椅上一直在思索

“霍梅,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呢”

"我的生活已经彻底乱套了"

想起这段时间发生的事,刘云天就忍不住苦笑

他一向很有原则,可是自从霍梅身边,他的原则也被打破了,他依赖她,爱她,她是他枯燥无味的人生中的转折点




“你们两个!不要跑了,一会跑的两个人身上全是汗,臭死啦!”

“好吧好吧,我们不跑了”两个小人嘴上是这么说的,但这也只是嘴上说说而已

“你们两个!再跑!再跑今天都不要吃饭了!!”

两个小人立刻不敢动了,乖乖的站在霍梅面前,霍梅叹了口气:"你们两个真是让人操心”

"哎呦~对不起嘛"两个小人低声道歉

"行了,以后不许再这样了,知道吗"霍梅严厉的说道

"嗯"两个小人乖巧地应了一声,霍梅又问道:"最近学校里都发生什么事了?"

两个小人摇摇头:"没发生什么啊"

“那就好,有人要是欺负你们了,就欺负回去!不准藏着掖着!”

两个小人再次点头,霍梅满意的摸了摸两个小人的脑袋:"乖"

"那…我的两个乖宝贝,快去换衣服,一会我带你们出门吃饭"

"好"两个小人立刻兴奋的往楼上跑

看着两个小人消失的背影,霍梅笑了

有小朋友在身边,就不会孤独



与此同时,霍梅身后出现了一个持刀的男子正向着霍梅挥过来

霍梅眼角余光瞄到身后的情况,连忙闪躲

男子的速度太快,霍梅躲避不及,男子一刀刺穿了霍梅右手臂

"嘶~"霍梅疼得脸色苍白,她咬牙切齿地看向男子,男子走到霍梅面前,拉起霍梅,又把霍梅重重的摔在地上,一脚踩在霍梅右腿上

霍梅疼得脸色铁青,她用尽全力想要爬起来,可男子的脚像钳子一般压制着霍梅,霍梅根本动弹不得

"别动,再动我就杀了你"男子阴森森的说道

听了男子的话,霍梅立刻停止了挣扎,男子冷笑一声:"识相点,就给老子滚远点!别碍老子的眼!"

说完,男子抬起脚狠狠地碾在霍梅手臂上,霍梅疼得大叫:"啊!"

男子看了一眼霍梅的手臂,血迹斑斑,他又用力碾了碾,看着血越流越多,男子满意地点点头:"算你识相"说完,他放开霍梅的手臂,转身离开了霍梅

男子离开之后,霍梅艰难的撑起身子,疼痛让她额头布满细密的汗珠,霍梅看了看自己受伤的右手臂,咬紧牙关,忍着剧烈的疼痛从地上爬起来,看见两个小朋友被吓的不轻,一直哇哇大哭

“进屋吧,别出来,外面危险,我没事”

两个小朋友,慢慢转身进了屋子,却还是忍不住回头看霍梅,霍梅给了两个小朋友一个微笑,两个小朋友这才进屋去了

霍梅看着两个小朋友进屋后,强忍着剧痛,慢慢往前挪动,每移动一下,剧痛就加剧一分,霍梅疼得额头冒出虚汗

霍梅咬牙坚持着,看着眼前有人正向自己奔来,霍梅终于支撑不住倒在了地上

来人就是刘云天所雇的保镖,保镖看见霍梅倒在血泊中,看见大厅被甩的不成样子,他让一个保镖给刘云天打电话,剩下几个保镖安抚两个小朋友,自己抱起霍梅直冲医院

“来人啊,有人受伤了!”

护士看着保镖怀里的霍梅,立马叫人推来了平板床,保镖把霍梅放上床后,跟着医护人员一路把霍梅推到了抢救室,霍梅在里面检查时,刘云天接到电话后立马赶过来了

“霍梅呢?怎么样了?”

“还在抢救做检查”

“两个孩子呢?”

“刘总放心,两个孩子没有受伤”

“呼,那就好”

刘云天在抢救室外来回踱步,心里一直念叨着

“霍梅,你一定要撑住!”

“小梅,别离开我了”

“小梅,你可以的,加油”

……

霍梅被从抢救室里推出去,因为失血过多还在昏迷,胳膊和腿也因为被摔在地上而出现了淤青

“医生,怎么样了?有没有生命危险”

“没有没有,现在已经没有任何危险了,但因为失血过多还在昏迷,等她醒过来在观察观察”

“好,谢谢医生”霍梅被推进病房后,刘云天才放下悬着的那颗心,会会也在这个时候回国立马就赶了过来,一来就看见霍梅昏睡不醒,问了刘云天情况后,才知道她不在的这几天,客栈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,刘云天的脸色瞬间变得异常难看,看见躺在病床上毫无生气的霍梅,心如刀绞

"霍梅,对不起……"

"刘总"会会看见刘云天的表情,知道刘云天很担心霍梅,会会开口安慰道:"霍梅一定会没事的"

"希望如此"

两天后

"刘总,霍小姐醒了"

刘云天跑进病房和霍梅四目相对

“霍梅,你终于醒了”

“刘总?你怎么来了,是你救的我?”

"嗯,是我的人救的你,你感觉怎么样?身体还有哪里不舒服?"

"没有,我感觉还好"

"那就好"

看着刘云天担忧的神情,霍梅第一次看到,

"刘总,我的胳膊……"

“医生说,没事的,你这两天一直昏迷,身子骨现在弱着呢,得多吃点补补,想吃什么?我去买”

“谢谢,那孩子呢?他们有事吗?他们在哪?”

“孩子会会带着呢,没有事”

“好”

“我去给你买小米粥,刚醒过来不能吃太油腻的东西”

“嗯”霍梅看着刘云天的背影,不由得在想,这些事情之前都是自己帮他干的,他从来不记这些的


……


伤害霍梅的人,叫吴晓光,之前和云天商城有联系,但因一些原因导致晓光快递破产,吴晓光就把错全部归算到刘云天身上,他知道刘云天最在意的就是霍梅,所以打算伤害霍梅让刘云天给自己钱还债

“算盘打的真好啊”

“刘云天!你这个伪君子,都是你!才让我落得如此下场!”

“把他交给警方”

吴晓光被交给警方后,被判了九年有期徒刑




在医院观察了一个星期,刘云天去给霍梅办理出院手续,霍梅已经收拾好在病房里等待着刘云天,不经意回想这几天刘云天一直无微不至的照顾她,心里暖洋洋的

"霍梅,我们走吧"刘云天把东西提到了病房里,准备出院,霍梅看了看手腕处的伤痕,犹豫了一会儿

刘云天知道霍梅在想什么,他说:"没事的,过两天就会结疤,不疼"

霍梅笑笑,没有再多言语,收拾了东西,两人出院

回家的路上,霍梅突然说:"刘总,谢谢你"

"谢什么"刘云天淡淡的反问。

霍梅摇摇头:"没什么"

两人之间陷入沉默

车内很静很静,刘云天一边驾驶着车子一边注意着霍梅的情绪变化,他担心霍梅还在生他的气,所以他想和霍梅谈谈。

霍梅看着窗外,不再搭腔,只是看着窗外,脑海中浮现的都是之前刘云天对自己百般温柔的场景,霍梅知道,刘云天对自己是认真的

"霍梅,我们重新开始吧"

刘云天说完,霍梅猛地抬起头,看着刘云天

"你说什么?"

"霍梅,这段时间发生的一切都是个误会,是我没有及时解释清楚"

霍梅不敢置信的看着刘云天

“现在不用着急回答我,霍梅,我会等”

送霍梅会客栈后,刘云天要求在霍梅伤好之前他会常来常住在客栈里,当然,霍梅也没有抗拒,被人监视让霍梅很反感,可如果没人监视的话,她就不一定那么快就接受治疗(刘云天老奸巨猾!会会能照顾霍梅的,他偏要亲力亲为🤔)




霍梅看着刘云天每天都要来回跑,忍不住问他“刘总,其实不需要这样"

"我乐意,我照顾我在意的人很正常"

"那你不累吗?"

"霍梅,你在这里,孩子也在这里,我不累的"

霍梅低垂着眼帘,看着自己的脚尖,不再说话

刘云天也没说话,两人之间又陷入沉默

霍梅心里明白,这次刘云天不是随便说说,刘云天已经做好了打算,只要她能够尽快康复,就要追求她了

"刘总,你不用担心我,你忙你的"

"霍梅,你别再拒绝了好吗?"

“我……”

刘云天单膝跪地掏出早已准备很久的戒指

“霍梅,对我来说,一个人一生只能爱一个人,似乎应该发生在童话里,但是我愿意为你去把它变成现实”刘云天说完,举起戒指,深深的看向霍梅:"嫁给我,好吗?"

霍梅看着刘云天,不知道如何回答,她不知道这个决定是不是正确的

刘云天见霍梅迟迟不肯表态,有些急了,继续说道:"霍梅,请你给我这个机会!"

霍梅听见刘云天的话后,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动着

“妈咪,加油哦~”

“小梅,跟随自己的心”

“干妈,你可以的~”

屏风后面会会和两个小孩探出头小声的对霍梅说

霍梅想了半天还是决定跟随自己的心

“我愿意”

刘云天给霍梅带上戒指后站起身双手环抱住霍梅

“霍梅,我爱你”


“喔哦!我有爸爸啦,好开心😁”

刘云天看着自己亲生的女儿,在看看霍梅,他第一次感到前所未有的快乐






-本篇完-



祝大家五一快乐哦

评论(1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