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日听雨眠

青姬✖️圣后

全文ooc,小短文

错字病句算我的

不爱看就划走,没人逼你

我的温柔只给你一个人

我会为你铲除一切伤害到你的事和人





青姬来到人族,寻找天海幽雪,半路上遇到个魔族正在欺负百姓,二话不说直接上去,三二下就杀死这个魔族了

“多谢女侠相助”

“不必感谢我,举手之劳而已”

我想向你打听一个人,不知道你知不知道

“女侠请说,我定将我知道的全数说出来”

“你知道天海幽雪吗”

“天海?”

那人心想天海是当今圣后的姓氏,这人怎么敢叫圣后名讳的

“对,你知道吗”

“实在抱歉,小人不知”

“……你走吧”



青姬随着记忆找到一个园子——百草园,这个园子是她被魔族追赶时,遇到天海幽雪的地方

鸟儿的听觉一向灵敏,听到身后有人来,立刻躲在树上观察来人是谁,只见一位雍容华贵的妇人缓缓走来,定睛一看,原来是自己要寻找的天海幽雪,还没想好怎样和天海幽雪见面,就被天海幽雪感受到气息

“谁!谁在哪!”

青姬被这句话吓了一激灵,从树上摔了下来

“哎呦,唔…好痛”




“你是谁?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!”

“姐姐不记得我了吗?我是你救下来的小鸟啊!”

天海幽雪想了一会,脑子里蹦出来一个名字“青…青儿?”

“是我!姐姐想起我啦”

天海幽雪听后赶忙把青姬扶起来

“有伤着吗,朕没想到你会在这”

“姐姐,我好疼😣”

“随我回宫吧,我让医管来给你看看”

“好”




天海幽雪吩咐莫雨去叫医管,把青姬安置在上,医管来后,看了青姬的伤势,开了些活血化瘀的药方,说了注意事项,便离开了

“你等等,药马上就来了”

“姐姐,你今天真的害死我了”

“姐姐今天惹青儿受伤了,姐姐实在是抱歉”

“哼~”

“青儿这般傲娇,和小时候我照顾你时一样,这性子可一点没变~”

“姐姐~”

青姬扑在天海幽雪怀里,天海幽雪也任凭青姬这样做。




宫门打开,莫雨进来时就看到自家圣后在和一个陌生女子搂搂抱抱,很是亲密

“陛下?”

天海幽雪看见莫雨进来,推开青姬埋在自己怀里的脸,洋装镇定的说

“何事?”

“时辰到了,您该去星阵了”

“好,你下去吧”

“是”

转头对青姬说“青儿先在这乖乖的,等我回来好吗”

“好,姐姐早点回来哦”

“会的”

青姬看着天海幽雪远去的背影,心想“姐姐,我一定为你铲除一切伤害你的事和人,我会保护你,就像你小时候保护我一样”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